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曬結婚證的文案 1.真高興以后你就吃我家大米了 2.丶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沒人可以代替。 3.此后上帝歸上帝,而我歸你。 4.很久很久以前,美女至少分為兩種:已婚的,未婚的。現在多出了一種,叫做不隱婚的。 5.百轉千回的小心思,和手足無措的慌亂,都是愛你的蛛絲馬跡。 6.少奶奶上線,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7.你名字那么普通,也就我到才心^一震。 8.我一定定會好好守護你,不讓你做飯,不讓你變壞,不讓你做家務,也不讓你喜歡上別人。 9.為了遇見你,我珍惜自己,我跨過風和雨,只為來到你身邊。 10.雖然我的個子不高但是如果天真的塌下來你蹲下我幫你扛 11.今天民政局發對象,我去領了一個。 12.你說今天后你就開啟了新的人生,我覺得,從認識你那天起,我就開啟了。 13.總是和你吵架,但從沒想要分開,總是取笑你,但從沒嫌棄過,總是口是心非,是想讓你看懂我的內心,總是矯情偶爾發瘋,可一切都因為我愛你。 14.有傳言說我最近結婚了,在這里我要澄清一下,是真的 15.我找到長期飯票了,這是我們簽的合同。 16.第二杯半價一輩子了。 17.我們手拉手,磨磨蹭蹭地變老… 18.以后,我允許你吃我家大米了。 19.第一次結婚,有點新鮮 20.今日頭條:恭喜xx先生被判有妻徒刑70年 21.以愛之名,共度余生 22.給我你的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禮物 23.兩年后,我為她改了戶口本。 24.今天我花9塊錢買了個人!(評論回復:現在已經不要錢了) 25.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個女人,我希望我身后站著的只有你。 26.未來路途遙遠,所以我們在一起啦。 27.愿你是時光盜不走的愛人 28.從此,有人問我粥可溫,有人與我共黃昏。 29.女生間的友情是怎么劃分的呢?第一種,我結婚了,你送上紅包禮物,還有寫著輕描淡寫祝福的卡片。第二種,我結婚了,你歡呼雀躍,深感安慰,忍讓我照顧我安慰我的大旗終于可易旗手,長舒口氣。第三種,我結婚了,你收到短信或請柬,關起門大哭三天。所以今天我結婚了,你是哪一種請打序號或補充。 30.陽光下,沵那燦爛旳笑、溫暖著珴旳x1n? 31.讓我們紅塵作伴,吃得白白胖胖 32.月28日正日子,不能到場的接受紅包轉賬。直播間屆時開啟,刷游艇和火箭也是不會拒絕的。 33.往后余生,風雪是你,平淡是你,清貧是你,榮華是你,心底溫柔是你,目光所致也是你。 34.人生是由很多不確定構成,也是它的精彩所在。 35.愿往后余生,冷暖有相知,喜樂有分享,同量天地寬,共度日月長。 36.你一走進我的生命,我就為你準備好可一生一世。 37.遇見了你這么可愛的人,再艱難的生活都沒有感覺了。 38.朋友們今天不準備過壽了,因為我終于要舉辦婚禮了! 39.恭喜這位女同志獲得了長期飯票一張,時間為一輩子 40.X先生,一年了,合作愉快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在剛剛過去的一天里,你是否深感疲憊?是否在為留不住一些人和事而難過惶恐? 其實每個人都要經歷屬于自己的故事。該來的總會來,該走的也總要走。有時候,結束并不是一種悲傷,而是新的開始。 正如有人所說:真正的幸福并不需要什么理由,只要笑容比眼淚多就夠了。 人生簡單就迷人,人心簡單才幸福。比起懷抱過多的牽絆與不舍,讓自己多一點歡笑和快樂,才是最重要的事。 深夜,是個很特別的時間段。夜深人靜,積攢了一天的情緒紛至沓來,人也容易變得脆弱而敏感。 可是你任由自己在情緒中淪陷的結果,只有一個,就是讓自己被情緒所淹沒。你在最深的夜里,熬著最貴的覺,動著最深的情,透支的,卻是自己的健康和未來。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,告別煩惱最好的方法,就是讓自己在忙碌了一天之后,及時入夢,好好沉睡。 聽過這樣一句話:睡前原諒一切,醒來便是新生。 與其總是在疲憊中日復一日地掙扎,不如學會清空思緒,放下糾結,讓種種過失、遺憾和不甘都止步于睡前,還自己一個寧靜安眠的夜晚。 當晨光亮起,晨風吹來,你會發現,如同總會過去的漫漫長夜一樣,人生也沒有走不出的陰影,更沒有到不了的明天。 幸福的人,從不晚睡。因為他們在進入夢鄉前,就已經忘記了所有的不愉快,更不會讓白天的心事成為夜晚的夢寐。 你也一樣。睡前告訴自己:今天所發生的一切,好的壞的,都已成定數,不必回頭,不必深究。因為世間還有太多美好,值得我們放下所有煩惱,向前奔赴。 越是辛苦忙碌的時候,越要早睡,別熬夜。好好愛惜自己,你才會遇見更好的自己。 愛是世間最美的期待,也是最大的難題。所以才會有那么多人在深夜里為愛心碎神傷,輾轉反側。 然而,有時候,愛情這道繭,其實是你自己所縛。 水太滿則溢,弓太滿則折。愛也一樣,一旦你對它賦予太多的期待和要求,就已經在無形中為愛套上了沉重的枷鎖。到頭來,滿腔愛意,往往只會換來滿身失望。 其實人這一生會遇見很多的人,卻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走到最后。有些人也許注定只能陪你一程。對此,我們唯一要做的,是無論遇見什么樣的感情,也不要忘了愛自己。 好的感情應該是,我一個人很好,但你來了,我覺得更好。我們可以既獨立又親密,彼此了解、相互尊重,卻絕不因此而喪失自我。 就像,并肩攜手走過一段山路,有暖陽和風,還有知心的微笑,一切都剛剛好。 愛一個人,七分最好,剩下三分,請留給自己。 永遠記得,不要讓過度的愛淹沒你的生活,更不要為愛而放棄自己的底線和尊嚴。因為,唯有自愛者,方能為人所愛。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: 一個男孩因為鞋子破掉而悶悶不樂,他走到公園里,看到公園的椅子上坐著另一個開心的男孩,對方的腳下正穿著一雙嶄新的鞋子。 這讓男孩更加郁悶了,他憤憤不平地走到一旁,嘴里念叨著:這不公平,為什么只有我的鞋子是破的? 可就在轉身抱怨的一瞬間,他才驚訝無比地發現,對方的身后,正放著一架輪椅。 很多時候,那個總是感嘆生活不盡如人意的我們,其實就像故事里的這個男孩,總是習慣把眼光放在未得到之處,卻忘了,當你抱怨沒有鞋的時候,有的人連腳都沒有。 你總是想要得太多,煩惱才不自覺地變多起來。 說到底,命運不會讓所有的好運集中到一個人身上,每個人在得到一些的同時,都要不可避免地要失去一些。而人生最重要的,從來不是擁有了多少,而是你的心滿足了多少。 不屬于你的,別強求;得不到的,要放下。 不要總是因為失去而抱怨,時間久了,你會煩,會累,會厭倦神傷。到最后,你不是跟事過不去,而是跟自己過不去。 有句名言:知足者,貧窮亦樂;不知足者,富貴亦憂。 真正懂得享受生活的人,會為了已擁有的而努力珍惜。因為感恩所以知足,因為知足所以常樂,帶著愛和感恩珍惜已經得到的,你才會遠離憂愁。 幸福是一點一點積累而成的,人生是一天一天經營出來的。 又是一個夜晚來臨,愿你累了就睡覺,醒了就微笑,不盲目攀比,不糾結逃避,用最好的姿態,去迎接每一個嶄新的明天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年輕時離開了生我養我的地方,在外打拼多年,每每想起“故鄉”二字,都會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兒,走過山山水水,走過流年歲月,游子的跫音無論落在何處,那一縷心頭縈繞的鄉思從不曾有半分的消減。她是愛與情的交織,她是希望與夢想的搖籃。前段時間,余光中老師離世,他的鄉愁在微信圈里泛濫,我才知道,我也是個有著濃濃鄉愁的人,理不清,放不下,是的,每一個離開故鄉的游子都會有不同的鄉愁。 少小離鄉老大回,是放不下的思念;近鄉情更怯,不敢問來人,是一種喜悅的擔憂;君自故鄉來,應知故鄉事,這更是一種對故鄉的不能忘懷……人的一生注定是要漂泊的,不管走多遠,有一天總會突然發覺故鄉一直就是烙在心底的深情。 在外多年經歷苦難終于可以平和而溫暖的對待生活,在我準備歸隱山林過平淡的人間煙火之時又與佛祖結緣,回歸到生我養我的故鄉,有生之年還能在這片熱土做點事情,這可能是我這一生最好的安排吧!那些注定一生在外漂泊之人,雖然能讓自己的心靈充實而睿智,雖然如云般灑脫,如蓮般淡然,但他們又該是怎樣羨慕我呢? 愛故鄉的草原,它總能帶著熟悉的氣息將我包圍。藏族人的生活緩慢而質樸。當清晨第一道陽光劃過天際,當寺院里的鐘聲喚醒沉睡的牧民,他們就起床念經,當裊裊炊煙升起,他們就開始燒水喝茶吃糌粑,他們會把所有的感恩和慈悲都融化在濃濃的酥油茶香中,雖然我不喝酥油茶,但它還是猶如青藤一般爬滿心頭,愛這茶的情誼也便是我對故鄉的一種依戀,那一抹眷戀的情懷,若水草一般在心湖里蔓延,日夜招搖。 回到家鄉后的第一頓早飯是一定要去街上吃一碗“牛雜割”的,直到很多很多年之后,我才明白,一碗“牛雜割”里有兒時的愛與哀愁,是比任何波瀾曲折的故事更能激勵人感動人的念想。當你吃過所有的美食,經歷過所有的故事,走過所有的路,或許會突然發現,“念想”這個詞就是留給故鄉美食的,最平淡的味道里都有說不清的幸福感。故鄉的氣息好像融入我的骨髓,即使我已離家很遠,那些說不出的愛戀,那些說不出的感謝,我想故鄉她懂,千山萬水也阻隔不了追隨故鄉而來的目光,這些就足夠了。 故鄉的大草原在每年的六月份處處都是鮮花盛開,一派喜氣洋洋安靜祥和的景象,每逢周末,只要天氣晴好,最多的笑聲便會來自大自然,上了一周班的人們會帶著家里老小,拎上準備好的食物在草原上度周末,能在大自然的懷抱里過周末還有比這更愜意的事情嗎?這里有湛藍的天空,潔白的祥云,玲瓏般的笑聲……故鄉的一山一石、一草一木、一人一物皆是情。我常常幻想自己也能化作一縷動人遐思的云,能裝點故鄉的風景,潤澤故鄉的土地。住在灰蒙蒙擁擠的城市里,我愈變得懷念故鄉,懷念那耀眼的陽光和湛藍的天空了。 喜歡在暮藹中去轉寺,總認為故鄉的云煙才是最有風韻最有靈氣的,喜歡在絢麗的彩霞中為自己惦記的人祈福,你看那一眼望不到邊的轉經長廊,當一個一個的經桶從你手上滑過,當誦經的聲音在你心底無數次的反復,此時多么浮躁不安的靈魂都會安靜下來,去忘記世事紛擾,去忘記苦苦等待,忘記抱怨憂愁,轉寺就成了生命中最美的風景。 時光,如流水般潺潺而過,時間滴答帶著一路的風塵姍姍而來,故鄉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原風景。此時,在陽光中,在草尖上,在花葉間,在河邊河畔,在我心中……感受歲月靜好,感恩你的在乎!用微笑接納生活中的一切,所有的情感已深刻雋永地存留在我的思緒里,我會用溫柔擁抱生命中的所有,用感恩饋贈生活中的全部。月是故鄉明,人是故鄉親,在思緒里揮之不去的是“鄉愁”,她系著濃濃的鄉情,原來,時光會老了容顏,厚了思念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 

arrow
arrow

    j86ueb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